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热林所赵霞同志荣获广东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工作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2015—2019年广东省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工作者)名单出炉。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省总工会决定对全省工作业绩突出的工会女职工工作组织、先进工作者、优秀女职工之友予以表扬,热林所赵霞获得女职工工作先进工作者。

  赵霞,女,197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农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任热林所综合办公室主任,负责综合协调、人事教育等工作。2015-2019年担任综合处处长,兼任工会女工委员和妇委会主任,其负责的综合处女职工占83.3%,承担着综合协调、党群建设、人事劳资、研究生培养、后勤保障等繁重任务,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同时带领女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特长、建功立业。虽然承担的工作比较繁杂,她总是能够忙而不乱,轻重缓急处理好各项事务,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王丹薇/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