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热林所召开离退休职工2021年春节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日下午,热林所组织召开离退休职工2021年春节座谈会,热林所综合办公室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所长徐大平代表班子就2020年科技创新、国际交流、条件平台建设、产业开发、人才队伍建设、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后勤保障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做了全面汇报,并衷心感谢为热林所发展做出贡献和努力的老同志,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热林所的美好明天建言献策。

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热林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所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与老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

最后何清代表班子成员给全体离退休职工及其家属送上了新春祝福。

受新冠疫情防控影响,对未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分别由所领导亲自电话慰问,并由综合办公室邮寄新春祝福贺卡。

(管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