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学习女排精神 勇攀林科高峰——热林所妇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近日,热林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观看电影《夺冠》,开展“学习女排精神,勇攀林科高峰”主题观影活动。

影片《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一种精神,两次传承,三代传奇”,回首中国女排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五连冠,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逆袭夺冠的过程,到2019年中国女排重夺世界冠军,期间中国女排历经得失与沉浮,队员换了一代又一代,但“女排精神”却历久弥新,在带给我们无数激情和感动的同时,激励着一代代人奋发进取,砥砺前行。

通过观看《夺冠》,重温女排风采,学习女排精神,感受巾帼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林科精神,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团结一心,为提升林业科技创新能力、提高管理效率、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

热林所在职女职工、离退休女职工、女学生参加了观影活动。

(文:王丹薇、图:王胜坤/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