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组织开展“登白架顶,拥抱绿色,健康你我”主题登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4月10日,热林所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登白架顶,拥抱绿色,健康你我”的登山活动。

下午三时,大家从热林所后山脚出发,健步登山,争先恐后,虽汗流浃背但仍兴致高昂的向山顶进发,一路上欢声笑语,奋勇攀登,展现了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半个多小时后,大家陆续登上白架顶,饱览火炉山秀美风光,交流登山感受和工作体会,笑声不断,其乐融融。最后在欢呼声中大家合影留念,将美好的瞬间定格在相片和脑海里!

欢声笑语在凉爽的山风中飘荡,工作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此次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又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更好的工作注入动力和活力。

                          (文:王西洋/热林所  图:何清,王西洋/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