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研究生Annah Zhu 到访热林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3月19-20日,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环境科学、法令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Annah Zhu (Peterson)到访热林所并与热林所部分科研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Annah Zhu博士重点了解了热林所珍贵树种的研究现状、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我国华南地区珍贵树种的发展状况;会后参观了热林所北岭山珍贵树种基地、金龙珍贵树种基地和绿缘堂檀香珍贵树种基地。

Annah Zhu博士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非洲马达加斯加珍贵树种砍伐对社会的影响、中美两国珍贵树种的发展对策等。Annah Zhu博士此次访问,促进了热林所珍贵树种种植与推广工作的国际合作交流。

杨曾奖研究员、洪舟博士及部分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洪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