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召开党支部负责人会议检查三会一课落实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1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3月15日,热林所召开党支部负责人会议,对各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检查,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清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关于印发<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广东省林业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林业厅基层党组织换届不及时专项整治方案><广东省林业厅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不落实专项整治方案><广东省林业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滞后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并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现场检查了各支部落实“三会一课”情况,对支部工作记录本进行了审核,6名党支部书记交流了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和计划。

何清对参会支部书记和支委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抓实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要凝心聚力,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自己是党务工作者为荣;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做遵守纪律的模范、做宣讲党的政策的模范、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做科技创新的模范。三是要加强学习,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把支部党员队伍带好。四是坚决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之前做得不到位的,一定要进行认真整改。

热林所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共19人参加了会议。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