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瑞典农业大学首席育种专家Harry Wu Xiaming 到访热林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3月9日,瑞典农业大学首席育种专家Harry Wu Xiaming教授应邀到热林所开展学术交流。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徐大平所长、梁坤南研究员、周再知研究员参加了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Harry Wu Xiaming教授分别听取了郭俊杰博士“西南桦育种改良”、黄桂华博士“我国柚木育种策略与研究进展”、洪舟博士“黄檀属珍贵用材树种育种技术与策略”的学术报告,结合多年来自身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瑞典从事辐射松、欧洲赤松和挪威云杉遗传改良的经验,分别对三个树种在育种策略和改良方法上进行了指导。

会后,Harry Wu Xiaming还就热林所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与部分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对热林所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洪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