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第一、二、三党支部观影

第四、五、六党支部合影

3月9日,热林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第一、二、三党支部和第四、五、六党支部分别联合组织活动。

热林所党委强调要将本次活动做到“三个结合”:一是把观影活动作为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党日活动,深刻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与党员职工的爱国教育相结合,增强切实履行好中央科研单位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三是与所文化建设工作相结合,增强职工自豪感和自信心,使所文化入眼、入脑、入心,引领热林所向国际一流的热带林业研究所迈进。

《厉害了,我的国》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通过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展现了一幅幸福民生的壮美画卷。

全体党员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为祖国点赞,为中华民族的新时代点赞:“厉害了,我们的党!厉害了,我们的国!”同时表示将为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奉献力量。

                                       (周璋/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