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1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我所何清书记任职发言

我院叶智书记作指示

3月1日上午,热林所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出席会议并做重要指示,热林所所长徐大平主持会议。

院人教处处长黄冰宣读国家林业局党组和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热林所党委书记任职文件后,何清书记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一定在院分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学习和党性修养、团结班子成员,使党的工作成为推动全所改革、创新和发展的坚强保障。即将退休的廖绍波书记也做了深情发言,他希望热林所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最后,叶智书记做了重要指示,他肯定了绍波同志对热林所的重要贡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定不移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坚定不移地贯彻民主集中制;三是坚定不移地推动科技创新;四是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他期望热林所班子带领全所党员和职工继续努力奋斗,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热林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