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23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1月17日,热林所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我院副院长孟平到会指导。会议由热林所党委书记廖绍波主持。

廖绍波通报了会前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撰写发言材料等准备情况,热林所所长徐大平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4位班子成员和6位副处级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以及《国家林业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及在去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和今年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孟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对热林所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提高反腐倡廉意识;二是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四是在条件建设方面,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五是群众的意见要逐条落实,切实把群众关心的问题落实到实处;六是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热林所党委委员、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文: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