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2016级研究生开题报告论证会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23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热林所2016级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论证会”和“热林所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论证会”分别在1月10日和1月11日在所报告厅和会议室分两个会场举行。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黄少伟教授、中科院华南植物园葛学军研究员和赵平研究员、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张乔民研究员、华南师范大学李韶山教授、以及热林所徐建民研究员、仲崇禄研究员、梁坤南研究员、黄世能研究员和孙冰研究员组成两个评议专家组,黄少伟和李韶山教授分别任组长主持会议;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黄少伟研究员、广东微生物研究所李泰辉研究员、中科院华南植物园赵平研究员和李跃林研究员,以及热林所李意德研究员、甘四明研究员、陈步峰研究员、周再知研究员、曾杰研究员和黄烈健副研究员组成两个评议专家组,李意德和周再知研究员分别任组长主持会议。

会上,2016级博士研究生姜仲茂等5位博士研究生和王中清等14位硕士研究生依次做了开题报告,评审专家就每位同学的开题报告进行了点评,在实验设计、技术路线等各方面提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各位同学一一作答,并根据建议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正和补充。经专家小组评议打分,同意以上19位研究生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后提交,开题报告论证会顺利结束。

             (文:管伟/热林所   图片:管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