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辖区街道负责人来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7日,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璋一行到热林所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值班副所长陆钊华向陈璋汇报了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热林所迅速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及工作部署。陈璋详细询问了人员值班与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充分肯定了热林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感谢热林所对街道防疫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同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到攻坚克难期,希望热林所保持已有的防疫成果,继续努力,争取最后胜利。

陆钊华表达了热林所全体职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决心。热林所将按照党中央部署,落实中国林科院分党组通知精神,全力配合辖区和居委扎实、规范、科学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团结一心,克服各种困难,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街道绿洲居委办主任樊润明为热林所职工家属送上“八个一”关怀和慰问,一份告知书,一份宣传手册,一份健康关怀提示,一位社区对口服务人,一支体温计、一打口罩,一份体温检测表格,一支笔。(陆钊华/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