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涵主持。

许涵就国家林草局直属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条例、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阐述。

所党委书记何清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她强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意义重大,我们必须通过实际行动来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到实处。

参会党员根据党支部要求自学的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广东省林业局转发《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追授王烁同志“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材料认真学习,集中探讨了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各课题组党员间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文:姜仲茂,图:尹小阳/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