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学习月总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学习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和探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姜清彬主持。

支部委员会三位成员姜清彬、胡冰、孟景祥分别以“学习新修订的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国家林草局直属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规则”、“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点回顾”为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讲党课。

与会党员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习心得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对本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落地举措以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与安排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对4月份以来支部开展的一系列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党员自学和主题党日教育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第三党支部1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文:孟景祥、图:尹兴安/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