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召开安全防护设施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方案确认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热林所召开安全防护设施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方案确认会,会议由财务与基建处负责人姜清彬主持。

会上,设计单位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就该工程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工程设计内容主要包括挡土墙维修加固、视频监控及网络升级改造两方面。与会人员结合我所实际情况,对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终确定了在合理预算内,满足我所实际情况的设计方案内容。财务与基建处将按照会议决议认真完善设计方案,加快推进施工图设计等工作。

热林所副所长陆钊华、综合处处长赵霞、科研处处长马海宾,科技人员代表辛琨教授、洪舟副研究员、施招婉博士以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刘敬坤、图:应雪/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