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在实验大楼101会议室开展了“对照典型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安排了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陆俊锟主持。

与会党员观看了《赤胆忠心写青春 舍生忘死战疫情》视频短片,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了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王烁为典型,进行自我检视和剖析,找出差距,提出改进措施。大家一致表示,王烁同志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要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危难时冲锋在前的政治自觉。

宣传委员周长品从科研经费规范使用的角度以“科研经费使用违规典型案例”为题,举例说明科研经费违规支出类型,提醒科研人员要规范使用科研经费,避免触犯党纪法规,与会党员对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有了更好的理解和把握。

副所长尹光天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李荣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