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不松劲 激扬新活力系列活动——比拼激扬,乐趣不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比拼激扬,乐趣不停趣味团队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趣味团队赛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热林所党委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指示,由工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热林所工会组织全所职工开展“抗疫不松劲,激扬新活力”系列活动的收官活动。

一大早,四支代表着各自工会组的队员们早早到室内活动中心集合,个个精神抖擞,等待着裁判宣布比赛开始。本次趣味团队赛共有三个项目,同心鼓挑战赛,挑战团队协作能力;抱团游戏,增加大家的参与度,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检验大家的反应能力;四子棋游戏,则是把经典的益智类棋盘游戏放大化,成为脑力、体力相结合的下棋方式。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你争我赶、努力拼搏。活动现场火爆热闹、妙趣横生,欢笑声语、欢呼声此起彼伏。各个项目将趣味性和竞技性融合在一起,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参与热情,也展示出热林人热情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第一工会、第三工会、第四工会分别获得同心鼓挑战赛、抱团游戏、四子棋游戏一等奖。

通过简短的颁奖仪式,此次“抗疫不松劲,激扬新活力”系列活动也正式收官。

(文:王丹薇、图:何清/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