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一党支部召开立行立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召开立行立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姜仲茂主持。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开展立行立改有关问题工作的通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和《关于违规“吃喝”、收受礼品礼金、醉驾等问题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

所党委书记何清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她在发言时强调,共产党员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态度一定要坚决,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和打擦边球的思想。她结合自身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特别是在违规“吃喝”、收受礼品礼金、醉驾等问题开展自查自纠。

与会党员根据会议要求,对照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围绕违规“吃喝”、收受礼品礼金、醉驾等问题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和警示教育活动是一场“及时雨”,特别是通过对典型案例的逐条学习,为每一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尹小阳/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