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热林所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热林所所长徐大平、党委书记何清、副所长尹光天、副所长陆钊华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综合处处长赵霞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所领导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及期望。工会主席吴仲民作为导师代表进行发言,期望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路程上牢记使命、奉献社会,勇对隐患、直面挑战,勤学深思、锐意创新。毕业生代表禹飞博士分享了科研学习经历及心得体会,同时也祝愿所有老师和学生在科研事业上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带着不舍与留恋,他们结束了一段旅程;怀揣憧憬与希望,他们踏上了新的征程。七月,他们毕业了。愿他们心系热林,不忘师恩,乘风破浪。

(李振双/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