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领导到国家林草局森林碳汇研究与实验中心调研基本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国家林草局森林碳汇研究与实验中心(简称碳汇中心)的建设进程,10月22日,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副所长陆钊华等一行到碳汇中心调研基本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碳汇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碳汇中心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周默从基建工程进度、项目验收、与当地相关部门协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何清肯定了建设办公室在建设项目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碳汇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时间观念,抓紧时间完成现阶段工作,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二是结合实际,提前谋划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相关工作;三是完善项目储备,准备相关书面材料,抓住机会,及时申报;四是全面筹划,项目建设、使用、维护和发展同时推进;五是成立档案小组,整理相关档案材料为项目验收做好充分准备。陆钊华对项目进展表示肯定的同时对绿化养护、验收工作给予了建设性意见。

碳汇中心主任张春生、副主任王旭,海南试验站站长陈仁利,海南试验站党总支书记杜志鹄和热林所综合办公室主任赵霞等参加了座谈会。

                            (郭昊/碳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