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开展纪律教育警示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纪委、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和广东省林业局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1日下午,热林所召开了纪律教育警示学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清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党的十九大以来广东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和《朽木浮沉——河源市委原副书记彭定邦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通过学习,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何清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集中开展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的通知》、《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张月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文件精神。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防微杜渐,任何时候都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廉洁本色。

根据中国林科院关于抓紧抓实“三个一”工作的要求,后续将安排“一片两看”,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各项学习活动的参与率和覆盖度。

热林所全体党员、在职职工、部分离退休党员及研究生80余人参加了学习大会。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