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秀我厨艺,展我风采”——热林所举办研究生厨艺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增加大家的生活热情,11月14日下午,热林所研究生会举办了“秀我厨艺,展我风采”厨艺大赛。

此次厨艺大赛分为“你画我猜”游戏和“厨艺比拼”两个环节,共五个小组报名参赛。通过你画我猜游戏,获胜小组可优先挑选食材。柴米油盐酱醋糖,调出万千美味;蒸煮炒焖爆炸煎,烹出百种佳肴。参赛选手大显身手,各显神通,洗菜切菜动作麻利,干脆利索,锅铲锅勺上下翻动,游刃有余。经过2个小时精心的烹饪,一道道精致菜品陆续呈上,菜香溢满整个活动现场。

通过现场品鉴以及小组间互评,最终评出朱显亮带领的甘老师课题组队荣获一等奖,骆丹带领的一锅乱炖队和罗萍带领的萍言平语队荣获二等奖,邓方立带领的希望吃了没事队和王雪鑫带领的热林联培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厨艺大赛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烹饪技能,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更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展现了研究生风采。

(邱妍/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