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由支部书记陆俊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副所长尹光天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他以“浅谈对‘决战脱贫攻坚’的认识”为题,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从脱贫攻坚的原则、时间轴、目标意义等方面表明国家对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通过产业、就业、光伏、消费、公益性岗位、易地搬迁扶贫实现了贫困县与贫困人口的大幅下降。

科技管理处处长马海宾结合自己在科技管理工作中的经验体会,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他指出,林业科技工作要坚定不移的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合作共赢才能迈向世界科技前沿。

随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积极讨论,进一步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

活动还为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和12月份退休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纪念品。                    

(文:李明、图:曾冬红/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