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光集团APP(中国)林务事业部一行到访热林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金光集团APP(中国)林务事业部总工程师刘杰锋一行到热林所开展桉树速丰林科技示范基地调研,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副所长陆钊华组织座谈交流。

刘杰锋简要介绍了APP林务事业部组织架构和运营模式,对热林所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与高度评价,希望热林所为APP的桉树速丰林高产稳产、生态环保可持续经营目标提供科技支撑。

何清对刘杰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回顾了金光集团和中国林科院以及热林所的合作历史,表示当前正值热林所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双轮驱动发展的重要时刻,双方开展互赢合作,前途广阔。陆钊华简要介绍了热林所学科调整后的优势研究领域,建议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拓展合作内容,吸纳更多科研团队和专家参与,提升双方互利合作成效。双方达成共识,下一步加快推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共建金光集团广东林业高科技示范基地,共同促进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金光集团APP(中国)林务事业部广东事业区总经理李臣、副总经理檀庆红,热林所原所长白嘉雨研究员、林木遗传改良研究团队首席专家徐建民、科技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马海宾/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