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六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第六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学习《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清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彬主持。

会议落实第一学习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对党员权利的行使和保障措施两个章节划重点学习。党支部宣传委员朱显亮领学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行为清单》,重点在国内公务出行和参加国内会议培训内容等开展深入的讨论,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了个人案例和学习经验,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于彬强调,作为学生党员,更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纪律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坚决不触碰红线,及时劝阻身边的违规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还征集了党员的意见建议,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王璐颖/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