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党委组织职工学习《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清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热林所党委通过理论中心组领学,党总支、党支部、研究中心、职能处室集中学习以及财务部门专题研学等形式,组织全所党员干部和职工贯彻落实《中国林科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负面清单》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对照清单找差距,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党员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负面清单里理解不深刻和不易掌握的条款开展了深入讨论,通过分享个人经历的案例和处理经验,进一步加强对文件精神的理解。

党员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党规党纪,相互监督,不触碰红线,切实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

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对党员权利的行使和保障措施两个章节开展重点学习。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