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第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清单》(简称《负面清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党支部宣传委员姜仲茂领学“习近平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在学习《负面清单》的过程中,党员们就一些不好理解和不易把握的条款进行讨论,结合自身在实际工作中对照《负面清单》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所党委书记何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她对照《负面清单》不易掌握的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分享实际案例,切实提升了学习效果。

会议还讨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

(文:张勇、图:孟景祥/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