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监测信息中心到尖峰岭生态站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监测信息中心主任曹军等一行8人到热林所尖峰岭生态站开展调研。

热林所尖峰岭生态站周璋副研究员从尖峰岭生态站的建站历史、科学监测、科研成果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并就生态站台站信息化建设和生态监测数据采集以及在支撑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与管理方面的作用做了重点介绍。

调研组表示,尖峰岭生态站是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内唯一的国家级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拥有着悠久的历史、优秀的科研团队和精良的科研监测设施,并已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希望生态站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建设和管理上提供更多的数据支撑和技术支撑。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尖峰岭分局领导及尖峰岭生态站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涛/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