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科技管理处召开林草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林草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管理的通知》(科创字〔2021〕4号)精神,加强依托热林所的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重点实验室、长期科研基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同创新中心和国家创新联盟等林草科技创新平台的统筹管理,提升平台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5日,热林所科技管理处组织召开林草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科技管理处处长马海宾主持,副所长陆钊华出席会议。

会上,科技管理处副处长周长品传达了科创字〔2021〕4号文件精神。热林所各创新平台负责人对平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陆钊华做总结发言时强调,各平台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创新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要根据各平台自身特点制定合理的工作计划,做好创新平台数据的规范化采集、整理、汇交和保存等工作,聚焦国家、行业和区域重大需求,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

科技管理处、各创新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圣洁/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