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热林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院分党组成员孟平副院长一行到会指导。

孟平对热林所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广东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是确保学习教育富有成效,以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紧密结合热林所“十四五”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突出特色,打造品牌。

热林所所长徐大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所长陆钊华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和广东省林业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要求,党委书记何清对热林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海南试验站党总支和所各党支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组织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突出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党员学习作出示范和表率;三要联系热林所实际和存在的问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热林所全体党员以线上或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了动员大会。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