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热林所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专题会议,并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海宾主持。

马海宾领学了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传达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马海宾从党史学习的目标、内容和方式等方面进行重点安排,并强调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党史学习,以史强党、以史资政、以史育人、以史铸魂,鼓励党员们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学习中深刻领会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

通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中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与会党员们被生命至上、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精神,把榜样的力量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会议。

 

(文:李明、图:周长品/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