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热林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4月9日,第十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清彬主持。

会上,姜清彬传达了热林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强化个人自学,坚持“每天20分钟、每周100分钟”,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以党建促业务,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年业务工作当中。

全体党员重温所抄写的“毛岸英同志写给表舅向三立的信”,一封短短的家信,延续的是相同的坚持,连接的是几代共产党人对党性原则的敬畏,对新时代的热切期许和对国家人民深沉的爱,不禁让人肃然起敬。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节——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该章节系统勾勒党的奋斗历程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了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经验,让党员们深刻领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榜样看齐,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鼓干劲,在学深悟透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把榜样的力量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为努力推进林业草原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会议。

(朱灵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