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建科研特色党支部,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热林所第二党支部与广州园科院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热林所第二党支部与广州园科院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科研特色支部,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热林所第二党支部书记陆俊锟主持。

双方党支部书记、团队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分别介绍各自单位的党建工作和科研业务工作情况,希望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发挥各自研究和技术优势,秉承互学互鉴,加强互联互动,达到互融互通,以联合共建有力支撑科研业务工作。

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参加了支部联系点活动,强调联合共建要走深走实,要聚焦双方需要联合攻关,以点带面在重要植物类群种质资源收集、关键生态景观要素监测、特色林下经济培育、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广州市园科院副院长代色平表示,党建和业务是密不可分的一个整体,两者应该是相互促进的关系,两个支部联合共建将会取长补短,促进双方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更上新台阶。

热林所第二党支部党员、森林资源研究中心职工以及广州园科院第四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裴男才/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