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热林所党委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热林所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党支部为单位,组建40岁以下青年党员参赛进行比拼,比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积分赛两个层次。竞赛内容围绕党史、党规党纪、林科院院史、热林所所史、时政热点等,设置了必答环节—独闯奇关、抢答环节—同舟共济、互动问答—对答如流和终极竞赛—智勇双全四个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九党支部以245分的总成绩获得团队第一名,第十党支部获得团队第二名,第一、七联合党支部获得团队第三名。同时还决出个人积分赛的前三名。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热林所青年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比赛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更考验了青年职工间的团队精神。竞赛不是终点,热林所党委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持续加大对党史知识的宣传力度,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内容,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余纽/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