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试验站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试验站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和“讲百年党史故事”开展专题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仁利主持。

在专题学习会上,陈仁利做主旨发言,他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的教育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的宝贵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历史”以及“结合热林站工作的几个思考”等方面谈了认识体会。与会其他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和分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和思考。

在“讲百年党史故事”专题学习会上,与会党员分别讲述了“半条被子”的故事、禾下乘凉梦——袁隆平、血战湘江和上甘岭战役等红色故事。

会议指出,海南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必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加强党史教育的同时,党员干部们要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施国政/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