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党支部召开“三新”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615日,第十党支部召开“三新”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清彬主持。

会上,姜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的重要论述,并表示要以新发展阶段定位自我,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新发展格局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参会党员“三新”专题学习内容为基石,结合党建工作和部门业务工作,围绕财务服务质量提升、财务信息化建设、所内基本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根据自身岗位的特性,提出了经费合理使用,财务高效管理,加强基建工作,增强服务意识等许多建设性意见,为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指明方向,更好支撑我所林业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支部副书记朱灵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红色基因”的传承,必须依靠每个党员、每个党组织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从为人民服务的每件事做起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广东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下发的6月份组织生活重点学习内容等文件精神。

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朱灵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