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8日,热林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孟平、人教处副处长郄光发以及人教处干部刘天阳通过视频系统参会,会议由热林所党委书记何清主持。

会上郄光发宣读了中国林科院关于任命陆钊华为正处级干部、马海宾为热林所副所长(副处级)、赵霞为热林所纪委书记(副处级)的任职决定,三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热林所所长徐大平代表领导班子感谢院分党组对热林所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会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勤政廉洁,把热林所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孟平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领导班子新成员在新岗位、新起点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希望热林所在出人才、出成果方面能走在林科院前列,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林所领导班子、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管伟/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