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诵读红色故事 让党史“声”入人心——热林所党委组织开展“人人讲红色故事”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院分党组部署以及热林所党委要求,近日,热林所9个在职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了“人人讲红色故事”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分别讲述了《人民公仆焦裕禄》《张克侠献计守临沂》《白山黑水抗日女英雄赵一曼》《党的创始人之一董必武》《抗日英雄杨靖宇》《焦裕禄和他的藤椅》《红军不怕远征难——中国队长肖永正的小故事》《向组织靠拢——一个普通士兵的一生》等一个个经典故事。大家以小见大,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领略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范,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们深有感触,决心不忘革命精神,知史奋进,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争做科技创新排头兵,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前进的动力,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厚植生态底色,为林业事业贡献热林力量。

(王丹薇/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