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六党支部开展“三新”专题研讨和“献计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第六党支部开展“三新”专题研讨和“献计献策”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六党支部2021年第十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彬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贯彻第一议题制度,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广东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下发的6月份组织生活重点学习内容。于彬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平台,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出新出彩。

全体党员对“三新”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开展了专题学习,结合实际,就学习平台、评奖制度、差旅办法、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广东省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读书班)统一部署安排,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的认识和理解”专题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组织观看了《红色热土》纪录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为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还对接收张如平和王璐颖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邱妍/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