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州市规资局到热林所检查地质灾害隐患整改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0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到热林所检查地质灾害隐患整改工作。热林所副所长陆钊华陪同检查。

陆钊华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热林所南侧边坡山体滑坡的隐患整改和治理情况。近年来,热林所南侧边坡多次发生山体滑坡情况,所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安全生产和隐患整改工作,争取到中央财政修缮项目资金对隐患点进行削坡、加固等处理,彻底消除了该处边坡的安全隐患。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对热林所边坡隐患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边坡绿化美化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热林所继续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特别是重点加强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热林所计划财务处、服务保障处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尹小阳/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