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俊锟主持。第二党支部联系领导、党委书记何清参加会议。

根据中国林科院和广东省林业局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陆俊锟代表支委会从“支部人员情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弘扬优秀品质,永葆先进本色”、“谈心谈话、献计献策”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6个方面汇报了支委会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随后陆俊锟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其他党员逐一发言,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产生原因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还对支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清针对支委会工作和每位党员的发言做了点评,鼓励广大党员继续努力,发挥优势,迎难而上,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和党支部战斗力,为热林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裴男才/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