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第八党支部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勇主持,党委书记何清、纪委书记赵霞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和广东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王海勇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在查摆、检视存在的问题时指出,支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存在思想上重视不够、为群众办实事热情不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明显等问题,并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接着王海勇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大家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中央指定教材的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分析自己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在本职岗位上为职工办实事情况,会上大家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海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由于会前准备充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大家今后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推动热林所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并从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性锻炼、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和系统的认识,大家表示一定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尹小阳/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