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六党支部开展2021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第六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广东省林业局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彬主持。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于彬带领大家学习了广东省林业局局长陈俊光《在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纪律教育学习学到深处,落到实处。党支部委员陈朝黎领学了《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并表示作为学生,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促进人类发展进步而不懈奋斗,积极与同行在互学互鉴中增进了解、收获友谊、共同成长,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

于彬传达了《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精神,结合党支部实际,对正在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她强调,纪律规矩是各个时期党建设发展的坚强保证,纪律建设一直在路上,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得更深更透,把纪律抓得更严更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璐颖/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