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党支部开展2021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纪检组、广东省林业局纪委和热林所党委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等文件精神,加强教育提醒,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3日,第八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勇主持,党委书记何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纪检组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广东省林业局《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支部已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

   学习中,全体党员对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紧绷中央八项规定这根弦,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廉洁过好“两节”,要把作风建设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热带林业科技创新事业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全体党员还全文学习了《广东林业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塞罕坝机械林场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方案》精神,并传阅了《廉润南粤》《红色家规》《勤政风范》等学习书籍。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