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化使命担当 争当林业科技创新先锋——热林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三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中青年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9月26日,热林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三次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塞罕坝机械林场奋斗历程及精神”,并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牺牲之志》。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视死如归、前赴后继的牺牲精神和爱岗敬业、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矢志不渝的奋进精神,不畏艰难、开拓创新,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强化使命担当意识,为热林所科技创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姜仲茂/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