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展热林风采 传热林精神”——热林所组织开展秋季职工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下,9月26-30日,热林所工会组织开展了“展热林风采 传热林精神”秋季职工运动会。

运动会充分考虑职工的参与度,将竞技性和趣味性融合在一起,共设登山、气排球、拔河、同心鼓等九个项目,七个工会小组共计110多名职工参加。在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努力拼搏,场外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展示出热林人热情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随着比赛的进行,各个项目的角逐也渐见分晓。通过举办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发扬团结、协作、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提升林业科技创新能力、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文:王丹薇 、图:何清/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