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棋艺文化 继承国粹经典——热林所举办第三届研究生棋艺争霸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忙碌的科研中放松身心、更好工作,热林所研究生会于10月19-20日举办了第三届棋艺争霸赛。

本次比赛共设五子棋、中国象棋和军棋三个项目,同学们响应热烈、踊跃参加,共有17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棋盘“战场”上排兵布阵、睿智拼杀,沉着冷静、步步为营,“胜负胸中料已明,又从堂上出奇兵,怡然一笑楸枰里,未碍东山是矫情”,现场气氛不断涌现高潮。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王庆飞、莫崇杏和何韦均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了五子棋、军旗和象棋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热林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也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给每位同学都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

(莫崇杏/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