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党委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热林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清主持。

会上,领导干部代表作主旨发言,分别从“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勤学苦练,增加本领”“坚持原则,敢于亮剑”等三方面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指出,面对严竣复杂的形势,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一往无前,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多读书,读好书,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求,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和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不断推动热带林业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热林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处级干部、科研团队负责人、职能处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工青妇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学习。

(于彬/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