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林所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热林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1名党委委员。会议由纪委书记赵霞主持。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举行,党委书记何清介绍大会筹备情况,所长徐大平宣读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和中共广东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的批复文件,与会党员依次表决通过了《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委委员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一名同志当选热林所党委委员。

会议强调,加强和健全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接下来全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家国情怀,加强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创新能力,服务林草科技事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上面。

(王丹薇/热林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