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热林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俊锟主持。

会上,陆俊锟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拟安排的各项学习资料和党建工作任务,通报了热林所党群工作部有关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和检查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消化、遵照执行,确保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保障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支部宣传委员裴男才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推动林业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更大实效”的党课,从会议背景、重要意义、关键要点和指导作用等四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

全体参会党员表示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为契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围绕森林资源研究中心的重点科研任务,努力在特色植物资源品牌提炼、重要微生物资源类群收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人居环境和绿美广东建设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取得更大实效。

(裴男才/热林所)